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案例公开

黄石市何某信访事项办理情况

   时间:2016-08-12

      :何某

    来信时间201677

    主要诉求:反映早上740分在石榴园后门(5路车发车站前一站)一辆牌号鄂b17937往楠竹林方向5路车路过该车站,看到有乘客呼喊也没有停车。信访人长期坐多条线路,个人感觉5路车比较差:   1、发车经常不准点或出现错误。2、常到站不停车,直接冲岗。当有2辆车时候,常有车冲岗,有的司机提醒一下,让乘客坐后面车,有的不理不睬。最极端的是2辆车都不停。晚点快交办时,如晚830-9点期间,在多瑙河附近因为人少,车辆冲岗显现较多。

    答复时间2016713

    承办单位:黄石市公交集团公司

    答复意见:经查,车载录像显示鄂B17937号车司机在团城山派出所站、丰竹园站都正常停靠。对于乘客反映的其他情况可能有此现象发生,市公交集团分公司要求全体司机做到按点发车、匀速行驶,在有人上下的情况下有站必停;对于夜间多瑙河站,车队管理人员会重点上线抽查,杜绝到站不停的现象。信访人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