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发挥王明林带动作用 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1-24

2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前往黄石港区,看望“党史爷爷”王明林,祝贺他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在“最美基层党员王明林工作室”,王明林和大家讲起了在北京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的所见所闻所悟。钟丽萍仔细倾听,并不时和王明林交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钟丽萍说,“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不仅是王明林个人的光荣,也是黄石的光荣。希望王明林再接再厉,把宣讲党史的事业继续下去,把参加研讨班的所学所悟融入到党史宣讲,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全过程,让更多人更加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王明林的身体,合理安排好他的宣讲活动。

“我是一名党员,有责任和义务学习党史、宣讲党史,而且有信心再讲五年。”王明林说,将以身作则,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学习党史、宣讲党史、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队伍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