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信访局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情况报告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日。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上午8:00,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会场引发热议,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到现场观看,但看完直播后心潮澎湃,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作为黄石信访干部,我们将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站稳群众立场,履行信访职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黄石聚力“四再目标”,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