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污水排放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08-17

“这里的污水排放终于得到了解决”詹本六社区云青苑小区居民杨师傅说道。

下陆区詹本六社区云青苑小区位于铜花北路89号,铜花北路是一条美食街,餐饮店铺多,而云青苑小区餐饮店的污水直接排入雨水沟,油烟也从雨水沟排出,天气寒冷就造成油污冷冻,日积月累,排出的污水也放不出去,这样形成了“脏、乱、差”,这个问题困扰小区居民多年,居民曾多次要求解决无果。

市信访局作为詹本六社区包保单位,按照分片包保云青苑小区。4月17日,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方化同志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洁城风暴”义务劳动和创卫工作督导时,发现该处餐馆油污排放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卫生,迅速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