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园地 > 县市区信访

郝胜勇到大冶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2-04-13

2022年4月11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到大冶市信访局坐班随机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5人次,逐案明确了处理意见和化解时限。

郝胜勇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主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郝胜勇强调,针对群众反映的危房改造、水利设施维护、拆迁安置、退休工资发放等民生领域信访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站稳群众立场,将心比心,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冶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林及市委办公室、市委督查室、市信访局、市矛盾纠纷调解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