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区信访局“双千”工作专班走访调研挂点企业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3-02-28

    2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副局长郭宏带领市信访局、西塞山区信访局两级“双千”工作专班,走访调研湖北荣科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北天源模具材料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双千”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市、区信访局“双千”工作专班一行先后查看了两家企业的厂房制造车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郭宏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经营、订单销售、产能效益、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询问企业需求和问题。


    在湖北荣科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市信访局副局长郭宏对企业在过去三年疫情冲击影响下,依靠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抢占市场,扩大贸易,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区信访局两级“双千”工作专班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打造特钢产品高端品牌,迈向国际市场,实现“百年制造企业”的发展规划。




    在湖北天源模具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企业扩建缺少土地和党员纳新问题,市信访局副局长郭宏表示将积极与西塞山区政府协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争取发展所需土地资源。同时,就党员纳新申报问题,现场对接了西塞工业园区组织部门具体负责同志,了解实际情况,要求“双千”工作专班接下来要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尽快帮助企业完成党员纳新申报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