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区信访局“双千”工作专班联合走访挂点企业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2-03-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双千”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双千”服务活动。3月16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和明带领市、区信访局两级“双千”工作专班,走访调研湖北旌达科技有限公司、超特(黄石)电子材料公司、黄石天安管桩构建有限公司和黄石元祥模具材料有限公司四家挂点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双千”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双千”服务活动。316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和明带领市、区信访局两级“双千”工作专班,走访调研湖北旌达科技有限公司、超特(黄石)电子材料公司、黄石天安管桩构建有限公司和黄石元祥模具材料有限公司四家挂点企业。


△ 图为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和明(左三)与湖北旌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座谈。

走访过程中,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设施情况。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 图为湖北旌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祥云(左一)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本次走访四家挂点企业,收集到企业在转型升级、拓宽市场渠道、土地综合利用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黄和明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对符合政策范围之内的,一定尽快协调落实,竭尽全力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超特电子材料公司调研时,该公司董事长特助谢荣杰反映当前该公司物流成本高等具体困难。当即,黄和明就与黄石传化公路港公司王凯总经理对接,要求双方企业根据各自需要和资源进行当面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特点,寻求合作共赢的结合点。


图为超特(黄石)电子材料公司董事长特助谢荣杰(左二)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和生产情况。

图为黄石天安管桩构建有限公司董事长丰旭东(左三)和湖北天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喜与综合管理部经理段丽芳(左二)分别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和生产情况。

图为黄石元祥模具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瞿新元(左三)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和明要求两级“双千”工作专班,要仔细研究政策,打破壁垒,合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与企业的沟通,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做好配套服务;要帮助企业做优产品质量,壮大企业发展,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积极跟进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急难愁盼”问题,将“双千”服务工作做得更优更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