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开展“国家扶贫日”暨10月份 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0-11-04

20201016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结对帮扶金海管理区竹林村开展“国家扶贫日”暨10月份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市信访局机关和竹林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新疆工作座谈会等“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等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办发〔202031号)文件精神。

根据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省市委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方化同志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作政策宣讲。

会后,市信访局向竹林村捐赠书籍,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方化调研指导竹林村白茶加工厂、香菇基地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