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黄石市信访局“双千”在行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4-10

  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暨深化“双千”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市信访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对“双千”活动进行专项安排部署。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专班。



  近期,局“双千”工作专班在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严荣勇带领下,深入服务的两家企业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顶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研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复工复产的情况以及企业的困难、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基本掌握了两家企业当前的困难和需求,并填报了“双千”活动有关表格,目前工作专班正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两家企业都有人才需求,专班正通过与人社等部门对接引进人才;“光新能源”出口受影响,专班正与企业商讨出口转内销方案;“顶铭环保”污水管网施工建设存在问题,专班已与西塞山区协调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