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郄英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3-03-07

3月6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研究重点信访案件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郄英才认真听取了重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就重点信访案件逐案进行分析研究,明确提出下一步化解处置要求,着力推动重点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郄英才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依法依规尽快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关切,有力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扛牢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工作执行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好议定事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履职不力、工作不力、化解不力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以责任落实推动信访问题及时解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徐继祥、朱宏伟、王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