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减税降费送温暖 纾困解难促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07

为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连日来,黄石港区四大家领导、区直机关部门负责人,纷纷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活动围绕“减税降费送温暖 纾难解困促发展”主题,在走访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创新工作举措,切实破解市场主体有苦说不出、有难提不了、有心办不到、有劲使不上的问题。

区财政局、税务局互相配合,做好辖区企业户籍排查,不断精简优化工作流程,落实“减税降费”“无申请兑现”等政策。安排业务骨干成为企业的定点“店小二”,具体负责收集、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以“全力稳发展”为目标,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办理,及时落实减税降费、“无申请兑现”等政策。

黄石港区本轮“大走访大调研”,共涉及企业51家,涵盖金融、制造、服务、商贸、建筑和房地产6大行业。通过政府多开路、企业少绕路,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