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市信访局赴龙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2-06-30

为喜迎建党101周年,6月25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联合各城区信访局,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和明同志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赴阳新县龙港镇,参观烈士纪念碑、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军街等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龙港是1927年至1932年鄂东南地区革命中心,素有“小莫斯科”之称。革命烈士陵园埋葬着来自湘鄂赣周边地区2800余名革命烈士忠骨,其中有名有姓的仅29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行鞠躬礼、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悼之情和崇高的敬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一定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理念,强化党性锻炼,牢记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