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4-18

      2018413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大冶市殷祖镇南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谢先全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南山头革命纪念馆、将帅铜像纪念广场、红十二军建军旧址、饶惠谭将军故居、中共大冶中心县委旧址等红色革命遗迹遗址,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谢先全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在革命纪念馆留言簿上留下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誓言。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干部近距离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和新中国成立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流血牺牲,要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胜利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