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责任信访

打好攻坚战 结好平安账 ——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黄石市信访局 1周前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0-12-26

 12月25日下午,全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听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平安稳定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勇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根本遵循,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要求,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构建新机制,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硬作风守牢平安底线,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黄石,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胡勇政还对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两节”、“两会”将至,全市信访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和关键环节,聚焦目标任务和突出问题,全速查改风险隐患,全面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准确掌握社情民意,积极推动信访积案化解,重复访治理要按要求、按进度、保质量完成,进京非接待场所要务必“清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确保打好攻坚战,结好平安账,为“十四五”开局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2020年度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事项化解积案和进京非接待场所上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