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责任信访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5-22

  4月1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贯彻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和省、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法治方式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以“三降两提一进位”专项行动为总抓手,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凝聚精气神、推进高质量、打赢翻身仗,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严荣勇作了工作报告,市委副秘书长王有平主持会议。会上,大冶市信访局、阳新县信访局、黄石港区信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