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亲民信访

市信访局召开湖北省智慧 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议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2-11-22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市信访局副局长郭宏主持召开湖北省智慧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各县(市、区)信访局、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综治中心分管负责人、智慧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员及市直相关单位信访科(室)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网络信访中心首先围绕《信访事项办理及引导评价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讲解,重点对规范受理办理、引导参评好评、信访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解读。

随后,市网络信访中心现场上线对智慧信访信息系统操作进行培训演练,与会同志以问题为导向、以规范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工作探讨。

培训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郭宏对应用培训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培训力度,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系统应用培训,搞好分级分层培训,切实熟练掌握系统操作;二是注重规范办理,要安排专人巡网盯网,做好工作台账,依法依规受理办理,引导群众参与信访评价,争取应评尽评、应评好评;三是提升工作质效,瞄准全省第一方阵、优胜单位目标不动摇,全力冲刺结好全年考核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