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亲民信访

直面历史遗留问题 区委书记主动下访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04-12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有机结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问题4月8日下午,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主动下访,在牧羊湖街道三楼会议室与水机信访群体代表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倾听信访群体代表诉求,积极协调推动水机改制遗留问题。

在详细了解水机退休职工代表肖某亮等同志关于未兑现经销提费等群体诉求及陈某华垫付原辅机二分厂职工集资款的个人诉求后,区有关部门对职工代表提出的诉求一一解答。朱宏伟要求,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根本,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二要坚持依法依规,以此为解决问题的工具;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合理合法,探索解决遗留问题的有效路径。

宏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有力推进问题解决。一是成立专班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审慎推动;二是找准解决思路,制定可行性方案;三是建立良好工作机制,落实各方责任。

西塞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延忠,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区人大副主任李涛光参加会议。